購票去

Y2D Productions × Chamaleon Productions 李奧先生幻想曲

  • 國家

    加拿大/德國

  • 演出時間

    3/14-15(Fri.-Sat.) 19:30

    3/15-16(Sat.-Sun.) 14:30

  • 演出地點

    實驗劇場

  • 演出團隊

    Y2D Productions × Chamaleon Productions

  • 票價

    800

超現實感官體驗 絕對沒有「理所當然」!

在無重力、上下顛倒的世界,跨越想像極限 挑戰真實、虛構的臨界

《李奧先生幻想曲》是一場不斷讓人會心一笑,又令人感到驚喜,滿是幽默片段的單人演出。不靠語言,以強而有力的肢體來經營畫面,藉由現場表演與影像投影的巧妙互動,以違反抵抗地心引力的定律,上下顛倒的視覺幻影,挑戰你對現實的認知和觀察。

他快摔下來了嗎?還是他漂浮於空中?哪裡是真實現場?哪裡才是虛構場景?超現實的奇想,無重力的情景,真與假的曖昧模糊,這一連串違反視覺觀察的感知,唯有在現場,才能感受到這個演出給人的驚喜與樂趣。

藝術家介紹

丹尼爾.博希艾爾 (Daniel Brière)

《李奧先生幻想曲》是根據Tobias Wegner的理念所創作,2011年首演後一砲而紅,並贏得數項大獎,包含愛丁堡藝穗節最高榮譽的Carol Tambor Best of Edinburgh、the Three Weeks Editors Award和the Scotsman Fringe First Award。此劇隨即成為巡演世界各地的製作,18個月已巡迴演出200多場,足跡遍及紐約、柏林、澳洲、香港、加拿大、俄國...等地,廣受世界各地劇場觀眾喜愛。

原創演出、構想-托比亞斯.維格納

在比利時當代特技藝術學院完成雜技的訓練,曾至巴西、西班牙和印度等地演出。他亦曾於倫敦南岸藝術中心、巴黎Théâtre de la Cité Internationale、法蘭克福市立劇院及柏林國家歌劇院演出。托比亞斯.維格納及他的劇團AIUAIO曾以同名製作獲得「歐洲馬戲新秀大獎」。

劇團介紹

Y2D Productions 及Chamaleon Productions共同製作的《李奧先生幻想曲》,自2011年首演後一砲而紅,並贏得數項大獎,包含愛丁堡藝穗節卡蘿.坦波優勝獎、藝術節週刊編輯臺獎、《蘇格蘭人報》藝穗第一獎、阿德雷德藝穗獎中獲得約翰.查特威創新獎。此劇隨即成為巡演世界各地的製作,18個月已巡迴演出200多場,足跡遍及紐約、柏林、澳洲、香港、加拿大、俄國...等地,廣受世界各地劇場觀眾喜愛。

  • 節目全長約60分鐘,無中場休息。
  • 演後座談:3/16 (日) 於實驗劇場
最新消息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