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PCP Non-style Battle Jam

小事製作:戰鬥果醬

周邊節目

  • 時間

    2019/03/16(六)
    13:30-17:30

  • 演出地點

    國家戲劇院大廳

  • 演職人員

    小事製作全體成員

    超級battle guests+ judges+ showcases

    視覺設計 簡佑寧 Yuo-Ning CHIEN

  • 票價

    (12/1啟售)

小事製作(LPCP)致力於舞蹈與社會之間多面向的溝通,2015年起在華山新生橋下草創「週一學校:屬於每個人的舞蹈學校」。2019 年與國家兩廳院合作,在2019TIFA台灣國際藝術節展現成果。

戰鬥果醬(Battle Jam)是「不再去」定義何謂風格的當代舞蹈展演平台,也是「週一學校Monday School」學員們的階段性呈現。活動設計結合街舞的battle文化與open jam即興演出形式,讓不同程度參與者們在身體的交流與共學中,也親身共創現場式的劇場體驗。

Q&A

Q:請問【戰鬥果醬】 #我不會Battle怎麼辦?

A:聽歌劇不用會唱、看戲不用會導,了解NBA也不一定打的進去,來了就知道怎麼辦!

Q:請問【戰鬥果醬】#活動當天就只能從戲劇院一號門進入是嗎?

A:是喔!不是3、不是5,就是「戲劇院一號門」。

Q:請問【戰鬥果醬】 #應該準時嗎?

A:準時是一種無法強求的美德,遲到你可能會少看許多,而且看你多重視囉(甜笑)。

Q:請問【戰鬥果醬】 #活動長達4個小時,有事嗎?

A:Battle Jam 包含 Party Time、比賽、表演、怪奇小活動,您可以依照自由意志選擇跳舞、看別人跳舞、自拍、去外面散心再回來、徵友、放空、飲食、欣賞建築物或純粹想來看評審solo .... FREE WILL!

Q:請問【戰鬥果醬】 #適合什麼樣的年紀參與?

A:只要有心,人人都可以參與。

Q:請問【戰鬥果醬】 #如果闔家出席,孩子不聽話大哭大鬧怎麼辦?

A: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,讓他們去吧!

Q:請問【戰鬥果醬】 #干我什麼事?為什麼要去看別人跳舞?

A:“LOVE & PEACE” 不是喊口號就有用,踏出舒適圈,藝術環境需要的不只是網路留言,更重要是「參與」和「體驗」。

Q:請問【戰鬥果醬】 #這回比賽的核心價值是什麼?

A:小事重視的是 #個人肢體表演 在「實驗性上的成熟度」,我們期待在TIFA看到「表演者」大過於「競賽者」。

Q:請問【戰鬥果醬】 #在戲劇院大廳舉辦的意義是什麼?

A:我們希望它是一個匯流與連結不同世代與族群聲音的地方(更多深論的問題我們先這樣),所以評審、Battle Guest、表演團隊甚至是聲音上的設計,都有其用心之處;小事製作-週一學校從街頭用心地玩到 TIFA戰鬥果醬,希望能和所有人分享,一起參與這麼好玩又有意義的活動!

小事製作 Les Petites Choses Production

藝術即生活,生活即藝術,為小事製作團員們的共同理想,持續推出「會說話的作品」,積極與社會不同族群展開對話,期待表演藝術不再只為少數服務。長年致力於對臺灣當代舞蹈的探章,小事製作延伸出三大方向:實驗舞創(跨文化共製)、週一學校MONDAY SCHOOL(社會溝通)、參與式表演藝術工作坊(藝術浸潤/關係探章)。

參戰票

參戰者將親身加入舞動中,一起搖擺,一起戰鬥,讓你全身都動起來。請於12:20 - 12:50至戲劇院1號門報到並入場暖身。

觀戰票

觀戰者可在周圍加油吶喊,隨意觀看,欣賞現場表演,體驗滿滿的無限活力。請於13:00戲劇院一號門入場,13:00 - 13:30會有party time,13:30準時開戰。

  • 現場有飲水機,可自行準備水壺參加喔!

小事製作《戰鬥果醬-Own your style》PLUS

  • 主題:「課後輔導」 舞蹈工作坊
  • 時間:2019/03/17(日)
  • 地點:國家戲劇院5樓排練室

邀請陪伴我們一同與小事制作經歷過去27場週一學校的老朋友們回鍋,也誠摯歡迎新朋友們的加入哦!
報名請點:goo.gl/forms/DT38L5VTOhUMIf5V2

    小事製作 - 週一學校 Monday School

    4場原汁原味的「週一學校」體驗,創造自己人生第一次的舞蹈體驗。
    (免費參加,依各場次開放報名時間於「小事製作」臉書活動專頁報名)

  • 2019/01/07(一)19:30-21:00/田孝慈老師/國家戲劇院生活廣場
    2018/12/17(一)起線上報名
  • 2019/01/14(一)19:30-21:00/董怡芬老師/國家戲劇院生活廣場
    2018/12/24(一)起線上報名
  • 2019/02/18(一)19:30-21:00/林素蓮老師/國家戲劇院大廳/19:00起由國家戲劇院1號門進入
    2019/01/28(一)起線上報名
  • 2019/03/16(六)20:00-21:30/小事製作全體成員/國家戲劇院生活廣場
    2019/02/25(一)起線上報名

  • 「小事製作」臉書活動專頁網址:www.facebook.com/lpcptaiwan